内容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史志工作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岳阳市召开《岳阳县志》评审会

来源:未知来源 日期:2015-12-08 12:00
      
2015年11月6日,《岳阳县志(1978-2007)》评审会在岳阳县举行。省志编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易介南,党组成员、副主任邓建平,市县志指导处副处长隆清华,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巡视员苏耀辉,市委秘书长办公会成员、市委史志办党组书记、主任陈念军,岳阳县委书记毛知兵,县委副书记、县长张中于,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勇,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余泽世,岳阳市各县市区史志办主任(史志档案局局长)方志业务骨干共50多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委史志办党组成员、副主任易林主持。
会上,县委书记毛知兵致欢迎词;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巡视员苏耀辉,市委秘书长办公会成员、市委史志办党组书记、主任陈念军先后讲话,对县志开评表示祝贺,并提出具体要求;常务副县长李勇,介绍县志编修情况;省志编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易介南代表省志编委会对志稿的开评表示祝贺,希望岳阳县再接再厉,坚持质量第一,打造精品志书,不负巴陵古郡的美誉;市县志指导处、市委史志办、各县市区先后就志稿发表实事求是、言词中肯的评审意见。会议认为:该志全面系统地记述岳阳县各个领域、各个方面的发展变化与现状,展示了改革开放以来五大文明建设的重大成果,堪称包罗万象的地情资料库。志稿指导思想明确,政治观点正确,体例完备,结构基本合理,资料比较丰富,时代特点、地域特色彰显较好,整体文风朴实,行文基本规范表格运用比较充分,为修改定稿、出版工作奠定扎实的基础。省志编委会副主任邓建平肯定岳阳的地方志工作,并就县志的修改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县委副书记、县长张中于致答谢词。至此,《岳阳县志(1978-2007)》顺利通过省市评审,待修改完善后付印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