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史志工作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岳阳市召开全市地方志工作会议

来源:未知来源 日期:2015-12-08 12:00
    2015年12月3日,岳阳市地方志工作会议在南湖宾馆召开。各县市区政府、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城陵矶新港区、南湖新区、屈原管理区,市直及中央、省驻岳有关单位分管负责人,各县市区史志(档案局)办负责人共160余人参加。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奇达,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樊进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由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巡视员苏耀辉主持,市委秘书长办公会成员、市委党史市志办党组书记、主任陈念军作工作报告,湘阴县政府、市交通运输局作了典型发言。
    陈奇达在会上充分肯定全市地方志系统以服务谋发展,以有为促有位,取得较好的成绩,全面工作连续稳居全省前例,多次被评为全国、全省先进。 陈奇达要求,各级政府和地方志工作部门要深刻认识做好地方志工作的重要意义,充分发挥地方志存史、育人、资政功能,要不断提高地方志编纂质量,切实加强方志资源管理利用,着力完善志鉴开发利用长效机制,大力营造地方志事业发展的良好环境。同心协力、扎实工作,确保如期完成第二轮修志各项任务,全面开创岳阳市地方志事业发展新局面,为建设“一极三宜”江湖名城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