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史志工作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岳阳市党史地方志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未知来源 日期:2017-06-23 12:00

2017年6月8日,岳阳市党史地方志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谈正红出席,市领导苏耀辉主持,老同志黄甲喜、梅楚波、罗传根、刘泗元、陈志刚、白尊贤参加会议,市党史联络组组长黄甲喜讲话,市委党史市志办党组书记、主任陈念军作工作报告。

2016年以来,岳阳市史志部门和广大史志工作者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按照“一突出、两跟进”要求,扎实做好党史征集与研究、宣传教育和依法治志等工作,推出了一批有特色、有创新、有亮点的工作,取得明显成效。会议传达贯彻了全省党史地方志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2016年以来的工作经验,部署了下阶段工作。

谈正红要求,党史地方志工作要把握好政治性,保持坚强定力,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坚定政治方向、严守政治规矩。要把握实践性,助推改革发展,奋力谱写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的岳阳篇章。要把握教育性,弘扬岳阳精神、讲岳阳故事、传承岳阳文化。要把握科学性,保持严谨的态度、打造过硬的队伍、培育良好的机制,提升史志工作科学化水平,不断开创岳阳史志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