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史志工作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岳阳年鉴(2017)》卷出版发行

来源:未知来源 日期:2017-11-17 12:00

2017年11月中旬,由岳阳市政府主办,市委史志办承编的《岳阳年鉴(2017)》卷由方志出版社出版发行。该书围绕2016年岳阳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各县市区和各部委办局重点工作、社会关心的热点工作进行编辑,全书98.9万字,设置34个部类,40页彩图。年鉴内容丰富、主题突出,可读性强,是一本了解岳阳发展不可或缺的工具书。

《岳阳年鉴》自1997年创刊以来,已连续出版20卷,于2015年开始免费赠送,并一直全部发布在“岳阳市情网”上,以方便市民查阅搜索,网站点击量超过242万次。20年来,岳阳市委市政府始终高度重视《岳阳年鉴》编辑工作,推动年鉴工作不断提质量上水平。《岳阳年鉴》编纂质量稳步提升,被录入中国年鉴全文数据库(CYBD),多次获得全国全省奖励。《岳阳年鉴》始终坚持创新、实效、实用的编撰理念,文字简练,装帧精美,检索方便,突出年度特色和工作重点、亮点,努力打造独具岳阳特色的文化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