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史志工作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岳阳市委党史市志办传达学习湘办发[2018]3号文件精神

来源:岳阳市委史志办 日期:2018-03-01 04:51

    3月1日上午,岳阳市委党史市志办公室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传达学习昨天收到的湘办发[2018]3号文件,并作贯彻落实部署。

    学习原文后,办领导对文件出台的时代和社会背景进行了解读,提出了贯彻落实措施,即深入学、认真想、照着干。湘办发[2018]3号文件是地方党史工作宏观指导、微观操作的重要党史工作工具书,是开展好新时代党史工作的尚方宝剑,内容丰富,可操作性强。会议要求全办干部带头学,逐字逐句研读,拿出贯彻实施办法。要督促县市区史志部门的干部学,做到学通弄懂。要根据文件精神,把文件要求落实到提高全市干部的精气神上来,强化职业、专业和部门自信;把文件要求落实到推动全市党史工作科学发展上来,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文件要求落实到全市党史工作具体任务上来,干出更好成效。

(黄玉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