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史志工作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岳阳市委史志办参加廉政教育活动

来源:岳阳市委史志办 日期:2018-03-13 09:13

    3月8日,岳阳市委党史市志办公室全体在职干部参加岳阳市委办公室系统组织的廉政教育活动,到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岳阳监狱接受廉政教育。大家实地观摩服刑人员改造、生活现场,深入警示教育基地展厅、警语走廊,仔细观看学习反腐倡廉领导讲话、党纪条规、警语警句、鲜活案例和廉政实物等,并现场听取了一名职务犯罪服刑人员现身说法,观看了《忠诚与背叛》警示教育片。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谈正红在警示教育大会上作讲话。指出:党办干部要坚持“正人先正已”,在遵纪守法、廉洁自律上带好头、作表率。他强调:要不忘初心,始终做到忠诚履职、廉洁自律;要敬畏法纪,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把法治观念、纪律意识贯穿到办公室工作全过程;要守住小节,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和严于律己的作风;要警钟长鸣,牢记前车之鉴,时刻保持警惕,做一名“耐得住寂寞、抗得住诱惑、管得住小节”的合格党办干部。

                                                                                          (李 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