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史志工作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临湘市史志办第一季度史志工作动态

来源:岳阳市委史志办 日期:2018-03-29 10:02

    1、临湘市史志办开展党史宣教进校园活动。1月18日,临湘市史志办联合教育局、文联等单位开展党史宣传教育进校园活动,在临湘市第六中学捐赠党史书籍100多册。

    2、临湘市史志办召开了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1月31日,临湘市史志办党组在市委办、市委组织部相关领导的指导下,召开了班子民主生活会。2月5日,召集全体机关支部党员召开支部民主生活会。通过面对面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目的。

    3、临湘市史志办获“临湘市优秀领导班子”荣誉。通过市委组织部考核考察,经临湘市委常委会议审定,临湘市史志办被评为2017年度“临湘市优秀领导班子”,这是近二十年来获得的重要荣誉,在全市范围内产生良好的社会影响。

    4、临湘市史志办被评为临湘市2017年度工会工作先进单位。

    5、临湘市史志办在五尖山国家森林公园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临湘市史志办把“义务植树”活动作为3月份党员活动日的重要内容来实施,全体党员在五尖山顶先后栽植了紫荆花等一批景观苗木。

    6、临湘市史志办在市第二图书馆(新文书苑)开设党史市志书籍专柜,深受群众喜爱。

(许定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