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史志工作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岳阳市委史志办召开党支部学习会议

来源:岳阳市委史志办 日期:2018-04-27 11:08

    4月25日,市委史志办召开党支部学习会议,全体在职干部参加,党组成员、副主任易林主持。会议分两个部分,第一部分是由支部宣传委员李幸组织学习《党章》《准则》《条例》,党组书记、主任陈念军传达学习《中共岳阳市委组织部印发<关于全面推行“一线工作法”的实施方案>的通知》,党组成员、副主任胡萍萍传达学习《中共湖南省省委省人民政府印发<关于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治理的工作方案>的通知》《中共岳阳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加强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监督执纪问责工作的通知》《中共岳阳市纪委岳阳市监察委员会关于印发<2018年纠“四风”治陋习树新风专项工作方案>的通知》;第二部分是由党组书记、主任陈念军开展集体廉政谈话并以《坚守纪律底线》为题讲党课,陈念军同志结合我办实际,深入浅出地从坚守纪律底线是什么、为什么要坚守纪律底线、怎样坚守纪律底线三个方面进行讲课。

    会上,陈念军同志强调:在学习方面,一是要深入学,以学促知。学深弄懂悟透,学思结合,在“学知”上下功夫。二是要扎实做,对标达标。党员示范引领,真抓实干,在“落实”上下功夫,三是要严要求,严抓严管。坚持问题导向,精细精准,在“管理”上下功夫。在坚守纪律底线方面,要做到知行合一,在“知”的基础上,落到“行”中来,让“六大纪律”落地生根;坚守纪律底线,要突出“三心”,心存敬畏,心态平和,心装时势,时刻绷紧纪律这根弦。

(李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