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史志工作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岳阳市委办系统第十联合支部到三新村开展党员主题日活动

来源:本室 日期:2019-03-20 09:17

 

听取三新村村总支书记对深化“空心房”整治推进村庄清洁行动工作情况的介绍

 

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3月14日,中共岳阳市委党史研究室全体在职党员干部在党组书记、主任陈念军的带领下,到汨罗市桃寺镇三新村开展党员主题日活动,参与村庄清洁行动。在听取三新村支书记吴迪先对三新村的基本情况和三新村开展深化“空心房”整治推进村庄清洁行动集中攻坚工作进展情况的介绍后,大家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大家自带锄头铁锹,挖土培土扶苗,热火朝天,一个多小时后,20多颗女贞树矗立在路旁。

随后,吴迪先书记结合基层工作,突出党员为人民服务的主题,给大家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微党课。市委党史研究室向三新村农家书屋赠送书,大家还到该村茶木塘、江背冲、朗家塘参观了三新村的美丽乡村建设。

(赵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