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史志工作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七届市委第六轮巡察第一巡察组进驻市委党史研究室开展巡察工作

来源:本室 日期:2019-04-04 08:39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七届市委第六轮巡察第一巡察组第二小组于4月3日进驻市委党史研究室,开展为期30个工作日的集中巡察工作。

4月3日下午,在市委4号楼八楼会议室召开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市委党史研究室党组、市档案馆党组工作动员会,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市委巡察办主任黄定军,市委巡察办相关负责人、市委第一巡察组第二小组全体人员,市委党史研究室、市档案馆全体人员参会。  

会上,黄定军同志和市委第一巡察组组长范安珲同志强调了巡察工作的重要性和指导思想,明确了巡察工作任务、方法步骤和纪律要求等,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四个意识”为政治标杆,着力围绕党的建设、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省委实施办法和整治“四风”情况等方面开展巡察工作,并公布手机电话、固定电话、网上电子信箱和邮政信箱,设置巡察组投诉举报邮箱。   

市委党史研究室党组书记、主任陈念军就单位工作作汇报并表态发言,提出全室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落实巡察要求;要积极主动配合,保障巡察实效;要认真整改落实,用好巡察成果。  

最后,巡察组组织市委党史研究室全体干部对该室党组领导班子进行民主测评。

巡察组接待室地址:市委4号楼7楼市委第一巡察组接待室;电话:0730—8889633,专门值班电话:18973006898

     邮政信箱:岳阳市A001信箱

     电子邮箱:X18973006898@163.com

     联系信箱:市委4号楼一楼大厅

(屈胜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