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史志工作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市委党史研究室到华容县、君山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来源:本室 日期:2019-10-10 04:28

10月9日,市委党史研究室党支部以“缅怀先烈、仰望崇高、对标原点、寻找初心”为主题,开展主题教育现地研学活动,本室全体在职党员干部及市委第三指导组部分成员参加。

上午,在党组书记、主任陈念军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首先来到华容烈士陵园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为革命烈士默哀、重温入党誓词、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为革命先烈献花。随后来到何长工汉白玉像前,敬献鲜花,肃穆敬礼鞠躬,深切缅怀忠诚的共产主义战士何长工。在何长工纪念馆,依序参观了壮志凌云、功勋卓著、培育精英等主题展厅,并观看何长工教育影片,深刻学习何长工“为民众扛一辈子长工”的崇高品德和不朽精神。

下午,全体党员前往君山团湖廉政文化园开展廉政教育分别参观了清莲堂、清心厅、清莲园等主体廉政文化主展厅,并观看廉政警示教育影片。随后到君山华龙码头开展党性教育,观看码头治理情况,观看习近平总书记来到君山考察华龙码头的视频资料,牢记总书记嘱托,守护好一江碧水。

(赵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