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史志工作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岳阳市委党史研究室指导云溪区开展年鉴编纂工作

来源:本室 日期:2020-04-13 11:19

43日,云溪区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陈垂良一行就年鉴编纂工作到岳阳市委党史研究室汇报学习,市委党史研究室党组成员、副主任易林参加并主持会议。

在听取云溪区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陈垂良《云溪年鉴》近年编纂情况汇报。易林同志充分肯定了云溪区年鉴工作,提出了三点指导性意见:一是框架结构要符合年鉴体例要求,在编目设置上更科学;二是删减非重要文件收录,在资料选用上更实用;三是学习借鉴优秀年鉴,在质量打造上更优化。同时,易林同志就如何做好全市下一步年鉴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严格落实中央、省市“两全覆盖”目标,完成“一年一鉴、公开出版”;二要高度重视年鉴工作,把好质量关口,实现年鉴跨越发展;三要加强队伍建设,规范工作流程,提高业务水平能力。

市委党史研究室年鉴科副科长李幸以《云溪年鉴(2019)》为蓝本,从年鉴组稿、框架设置、条目编写、语言规范等方面提出了具有操作性和实用性的意见建议。

(赵  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