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史志工作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岳阳市委党史研究室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调研时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市情网 日期:2020-09-27 03:12

925日,岳阳市委党史研究室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中(扩大)学习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调研时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党组书记、主任陈念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上,党组成员、副主任朱平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调研时的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省委书记杜家毫在省委常委扩大会议上的讲话和在全省领导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市委书记王一鸥在市委常委扩大会议上的讲话和在全市领导干部会议暨市委党校2020年秋季主题班开班仪式上的讲话精神。

陈念军同志传达了省委党史研究院关于全省党史部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的有关要求,并就本室学习贯彻提出具体意见和要求。

陈念军同志强调,一是站在讲政治的高度,认真学习,深刻领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上来,在大力弘扬红色基因、站稳人民立场等方面发挥积极职能作用;二是坚持负责任的态度,履行职能,认真工作,记录、整理、收集、撰写好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的岳阳实践;三是把握守规矩的维度,规范言行,强化考核,全体党员干部要在遵规守纪上作表率,按照目标任务抓好各项工作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