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史志工作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以“四亮”活动激活党员责任担当

来源:本室 日期:2022-05-11 10:10

近日来,临湘市委党史研究室机关党支部以“四亮”主题活动为抓手,组织机关全体党员以“清单”促“践诺”,将基层党组织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和群众优势,转化为激活党员责任担当的具体行动。

该室机关全体党员走进羊楼司镇新屋村,詹桥镇壁山、雁南等地,开展疫情防控宣传、排查,采集党史资料图片,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优质、高效推进全市党史、地方志工作中当先锋、做表率。 

 

(组织机关党员到詹桥镇雁峰关清代遗址实地考察。)

党史姓党。该室开展“四亮”主题活动,旨在对党史系统的党员进行提醒和鞭策,使党员身上有活力、肩上有责任、心中有使命,时刻提醒机关党员自觉履行党员义务,树立党员形象,在利益面前能吃亏,在工作面前能吃苦,在大局面前能服从,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让机关干部职工切实感受到党史干部更加要有党员的样子。

 

(组织党员干部到壁山区苏维埃政府故地实地采集党史图片资料)

 

(许定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