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史志工作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岳阳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第一次会议

来源:人民日报 日期:2022-05-16 02:02

2022年5月9日,岳阳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第一次会议,秘书科科长、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长陈波主持,党组成员、副主任、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导师朱平参加并讲话,6名青年干部参加。

会上,陈波同志介绍本室成立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工作方案,并代表全体小组成员作表态发言,各成员谈想法、提建议,畅所欲言。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朱平同志结合自身经历,给大家上了一堂青年励志课。指出青年要有青年的样子,要肩负历史使命和责任,珍惜青春年华,在伟大的时代奋斗。

朱平同志强调,要把学习摆在首位,强化学习意识,提升学习能力,推出学习成果;要锻炼理论思维,习惯善于理论思考,把工作中的一些经验做法,提升到理论层次,形成理论成果;要充分发挥小组优势,强化主人翁意识,加强交流,注重合作,实现共同提高的目标。最后寄语大家“不等待、不懈怠、不辜负”,在党的领导下,用实干实效实绩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赵  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