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史志工作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岳阳市委党史研究室(地方志编纂室)党组书记、主任李术一行赴省委党史研究院汇报工作

来源:本室 日期:2022-12-08 03:50

2022年12月6日午,市委党史研究室(地方志编纂室)党组书记、主任李术与党组成员、副主任周艳光、龙潜一行赴省委党史研究院汇报工作。李术同志汇报了近年来我室党史学习教育、党史编纂研究、红色基因传承、自身建设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及下阶段工作设想和打算。

省委党史研究院院长胡振荣对我市党史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以后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加大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继续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工作;二是聚焦主责主业,在党史编研、历史人物研究、红色资源保护利用等方面下功夫、出成效;三是提高工作质量,上下联动,在课题研究、资源挖掘、宣传教育等方面做出党史部门应有的贡献。

(李 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