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史志工作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新时代岳阳画卷》出版

来源:本室 日期:2023-05-08 03:03

近日,中共岳阳市委党史研究室联合岳阳市委宣传部共同编写的《新时代岳阳画卷》出版。



画册编委会从市委党史研究室抽调精干力量组成编辑部,从80多家单位、100多位摄影作者提供的2万多张图片中精选403张汇编成册,重点反映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岳阳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伟大成就,展示新时代岳阳城乡蓬勃发展的壮美画卷,展现新时代岳阳人民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全书分十个篇章:党旗耀巴陵、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高质量发展的岳阳足迹、改革开放再出发、擎起全过程人民民主的旗帜、在法治的阳光下、新时代的文艺岳家军、为美好生活而奋斗、守护好一江碧水的岳阳实践、为国之大者贡献一域之力,附十年大事记、十年英模谱、十年光荣匾等。

 

 

                               (屈胜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