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史志工作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岳阳市委党史和地方志工作获市党史联络组高度肯定

来源:本室 日期:2023-05-15 05:21

    2023年5月15日,岳阳市召开市党史联络组工作会议,市党史联络组组长市政协原主席赖社光黄甲喜刘泗元张治雄赵协成白尊贤程胜恩等老同志参加。市委党史研究室党组书记主任李术简要汇报一年来市委党史研究室的工作,认真听取各位老同志的意见建议。

    与会老同志对市委党史研究室一年来的工作给予高度肯定,一致认为一年来市委党史研究室工作有起色、有特色、有亮点、有创新,出版的《岳阳年鉴(2022)》《新时代岳阳画卷》反响很好;省委党史研究院和省地方志编纂院的领导能到岳阳调研都是对岳阳市党史和地方志工作的充分肯定和莫大鼓励。同时,市委党史研究室能够被省委党史研究院和省地方志编纂院评为年底先进、支部党建工作获评省地方志编纂院“十佳党支部工作法”很不容易,是市委党史研究室党组团结带领全体干部积极作为、奋发有为、担当善为的具体体现。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谢胜对联络组老同志的热心工作表示感谢,并要求党史研究室进一步挖掘红色资源,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过程中充分发挥自身的独特作用,建功立业、不负使命。


(李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