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史志工作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岳阳市委党史研究室赴临湘市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室 日期:2023-05-19 04:3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励全室干部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5月18日岳阳市委党史研究室全体党员赴临湘市开展“学思想、强党性、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并与临湘市政府副市长姚铁军、詹桥镇及壁山村负责人交流座谈,对发展红色旅游提出合理化意见建议。

    在临湘市壁山老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陈文恒等烈士墓碑前,全体党员肃立,向烈士鞠躬默哀,缅怀革命先烈丰功伟绩,并重温入党誓词,感悟入党初心。


    下午,党员干部来到十三村酱博园,参观全国道德模范李国武高标准打造的党建阵地、农耕文化展览馆、毒品警示教育基地、德育教育展览馆和生产车间,了解企业园区建设和生产技术,学习非遗文化,感悟了李国武同志坚定的理想信念、为民奉献的家国情怀、勇于担当的进取精神。


    这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激发全室党员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表示要担当担责,务实笃行为岳阳建设名副其实的省域副中心城市贡献史志力量。     

(邹  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