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史志工作 > 工作动态 > 公示公告 > 正文

市委史志办公开遴选工作人员的公告

来源:未知来源 日期:2015-02-04 12:00

中共岳阳市委党史市志办公室公开遴选
工作人员的公告
中共岳阳市委党史市志办公室是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全额拨款事业单位。因工作需要,经中共岳阳市委组织部、岳阳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同意,中共岳阳市委党史市志办公室决定面向全市公开遴选一名工作人员。
一、遴选范围和资格条件
1 、遴选范围: 本次遴选只限于岳阳市范围内符合遴选资格条件的人员。
2 、资格条件:
①必须忠诚于党和人民的事业。政治立场坚定,党性观念强。
②具有较高的政策水平和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有党史地方志知识,有较强的文字综合能力,有相应的工作实践经验。
③有强烈的事业心和工作责任感,热爱史志工作,勤奋好学,工作务实,埋头苦干,创新意识强,有培养发展潜力。
④严格要求自己,品德好,善于团结同志,协调配合能力强。
⑤报名参加遴选的人员要求具有大学本科以上文化,从事文字工作3年以上,具有公务员或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工作人员身份。年龄要求在35岁以下(1979年6月30日后出生)。
⑥身体健康,五官端正。
二、报名
1 、报名时间: 本公告公布之日起至2014年7月7日止。
2 、报名地点: 市委史志办公室(市委四办公楼七楼)。
联系人:罗岚,电话:8889015
3 、报名者须携带以下材料:
① 本人身份证、公务员或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工作人员登记表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学历证书等相关材料原件,并复印件一式两份。
② 三年文字工作经历的证明,已发表作品的需提供作品原件或复印件。
③ 近期免冠一寸彩照3张。
4 、填写《报名登记表》。 可在岳阳市情网 、 岳阳红星网、岳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下载报名表格。
三、遴选办法
1 、资格审查。市委史志办对报名者进行资格审查。
2 、组织考试。采取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方式,笔试主要考察文字综合能力和历史知识水平,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按遴选计划1 ︰ 3 的比例进入面试。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按笔试60%、面试40%的比例合成综合成绩,根据综合成绩排名按遴选计划1 ︰ 2 的比例确定体检、考察对象。
3 、试用与调入。根据体检和考察结果,经市委党史市志办党组会议研究确定拟调对象,对遴选人选,在一定范围内公示一周。公示没问题的,与拟调对象原单位办理试用手续,试用期为3个月,试用期满,考核合格者按程序办理调动手续,考核不合格者退回原单位。

                     
          中共岳阳市委党史市志办公室
        2014 年6月30日
 

 [点击浏览该文件:岳阳市委史志办公开遴选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