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史志工作 > 工作动态 > 公示公告 > 正文

中共岳阳市委党史市志办公室公开遴选工作人员公告

来源:未知来源 日期:2016-07-01 12:00

中共岳阳市委党史市志办公室是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现因工作需要,面向全市公开遴选1名工作人员。

一、遴选范围和资格条件

1、遴选范围:本次遴选只限于岳阳市范围内符合遴选资格条件的人员。

2、资格条件:

①忠诚于党和人民的事业,政治立场坚定,党性观念强、有较高的政策理论水平和相应的工作经验,有强烈的事业心和工作责任心,热爱党史地方志工作。

②具有公务员或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工作人员身份。

③具有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历史、中文专业优先),从事文字工作3年以上。

④男性,年龄在30岁以下,(1986年7月1日后出生)。

⑤近三年年度考核均为称职以上等次。

⑥身体健康,五官端正。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名参加此次公开遴选: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有关专门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受处分期间或者未满影响期限的;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到定向单位工作未满服务年限或对转任有其他限制性规定的;法律、法规及有关政策规定的其他情形。

二、报名

1、报名时间:本公告公布之日起至 2016 年 7 月 15 日 18︰00止。(周六周日不接受报名)

2、报名地点:市委党史市志办公室(市委四办公楼七楼)。

联系人:邹青,电话:8889632  13973048886

3、报名者须携带以下材料:

① 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公务员或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工作人员登记表、公务员录用审批表或公务员调任审批表(复印件须加盖单位公章)等相关证件证书原件和复印件一式两份。

② 纸质版《岳阳市委史志办遴选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

可在岳阳红星网、岳阳市情网下载报名表格。

③ 三年文字工作经历的证明,已发表作品的需提供作品原件或复印件。

④ 本人近期免冠一寸彩照3张。

三、遴选办法

1、资格审查。市委党史市志办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报市委组织部进行复核,通过资格审查和复核后达到5人以上的可以开考。

2、组织考试。采取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方式,笔试主要测试文字综合能力和历史知识水平,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按遴选计划1︰3的比例确定面试人员。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按笔试60%加面试40%的比例合成综合成绩,根据综合成绩排名按遴选计划1︰2的比例确定体检和考察对象。

3、试用与调入。根据体检和考察情况,经市委党史市志办党组会议研究确定拟遴选人选。对拟遴选人选,在一定范围内公示五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后,办理试用手续,试用期为3个月。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的按程序办理调动手续,考核不合格者退回原单位。

4、考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中共岳阳市委党史市志办公室

2016年7月1日

岳阳市委史志办遴选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