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阅读

湘天国际花园

来源:未知来源 日期:2015-03-21 12:00
    湘天国际花园,总投资1.2亿元人民币,占地面积近百亩,建筑面积10万平方米,定位于岳阳市最高档次的商品房住宅小区,以提升岳阳住宅小区整体 水平作为开发核心,以引领21世纪岳阳名宅新风潮作为开发目标。该园选址于岳阳市求索西路北侧。此处依山临水,北有金鹗山曲意相依,南有南湖波光相照,风 景秀丽,环境清幽。求索西路与德胜南路交叉而过,使小区距休闲集散地——南湖广场以及商业中心——东茅岭商业街均不到800米的距离,是南湖边的黄金居住 地块。
    湘天国际花园由17栋欧式风格的多层建筑和12栋别墅组成,楼宇布局科学,建筑美观豪华。所有住宅结构均大幅度增加现浇面积,其整体防震措施与框 架结构等同。确保楼盘市优率达到100%,省优率达到25%。小区追求回归大自然般的放眼尽绿,竣工后将达到48.6%的绿化率,1万平方米的中心绿化广 场,区间绿化设置有10个传奇色彩的景点,加上独具情趣的屋顶花园和底层私家花园,业主入住后犹置身于一个鸟语花香、绿荫成片的花园之中。
    湘天国际花园作为岳阳新一代高尚住宅,从设计开始就充分考虑未来居住条件和人们生活网络化的发展趋势,小区采用超前智能化管理系统,该系统中有红 外线对射监测系统、可视对讲门铃系统、电视监控系统、电子巡更系统、停车场管理系统及宽带互联网等。平常百姓也能享受高品位生活,市中国银行全程按揭服 务,基本贷款额度为七成15年期。
    湘天国际花园由香天物业管理有限公司采用沿海物管方式进行全封闭智能化管理,物业公司在业主入住前即着手进行各项细致准备工作,第一期业主入住后好评如潮。
    总经理:李国平
    电 话:(0730)8847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