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阅读

四化建子弟学校

来源:未知来源 日期:2015-03-21 12:00
——岳阳市园林式单位


    该校是一所九年制公办中小学校,地处岳阳市花板桥路段,交通便利,环境优雅。现有3栋教学楼(40间教室)、1栋教学辅助用房。有26个教学班, 在校学生1200人。拥有400米标准环形跑道的大型运动场,其中设有2个足球场、4个排球场、3个篮球场,充分保证了学生的活动空间。学校按Ⅰ类学校标 准设立理化生实验室、电教室、语音室、图书阅览室和计算机教室,并加入湖南21世纪网站。是“省级文明卫生单位”、“岳阳市园林式单位”。
    学校现有教职工89名,其中具有中、高级职称者53人。教师年龄结构合理,学科结构优良,教研工作卓有成效。近几年来,小学生综合素质评价取得喜 人成绩,艺术教育成果显著。学生作品有260件获奖(或发表),学生表演的文艺节目多次参加省、市级比赛并获大奖,舞蹈《小企鹅》还被中央电视台采用录 制。初中毕业会考成绩斐然,1999年,54名初中毕业生参加普高升学考试,16人考上重点中学,其中11人考上岳阳市一中,占20%。2000年,64 名初中毕业生又有17名被市一中、岳化一中等重点高中录取,占27%。学校连续8年被市教委授予“目标管理先进单位”称号,学校常年对外招收中小学生。
    校长兼党支部书记:陈 南
    地 址:岳阳市花板桥(4路车终点站)
    联系电话:(0730)8634744 8634814 8634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