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阅读

岳阳市新未来电脑学校

来源:未知来源 日期:2015-03-21 12:00
——岳阳市人事局定点培训单位


    岳阳市新未来电脑学校是一所于1997年3月经岳阳市教委审批的计算机知识专业培训学校,现有专职教师28人,在校学生380人,先进教学用电脑 130多台套,开设各类电脑专业课程36类。办学5年来,为岳阳及周边地区共计培养8000多名电脑应用型人才,连续4年荣获市教委“教学工作先进单位” 光荣称号。近年来被岳阳市人事局定点为计算机专业知识培训单位。建校以来,学校狠抓教学质量,狠抓教师队伍建设和内部管理,注重学生素质教育,在全市范围 内首推电脑短训“跟随式”新教法,确保每一名毕业生都有一技之长。同时,重视毕业生就业推荐工作。坚守两大原则:一是按学生综合考评总分,首先推荐优秀学 生,然后推荐成绩一般的学生;二是学生就业岗位必须与所学知识相关,不推荐毕业生到非计算机类岗位就业,该校已先后成功推荐1600多名学期1年以上的长 训学生就业。
    地 址:岳阳市东风广场
    电 话:(0730)8239055 8243315 13908403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