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阅读

岳阳市外国语进修学校

来源:未知来源 日期:2015-03-21 12:00
——岳阳市社会力量办学先进单位


    2000年,岳阳市外国语进修学校连续第六年评为全市社会力量办学先进单位,荣获岳阳市安全保卫工作先进单位,第二届社会力量办学文艺汇演一等奖。
    该校创建于1994年,校长许托生是一位精通外语教学的专家。1995年6月,曾受聘担任在岳阳市举行的第一届世界龙舟锦标赛首席英语翻译,负责 比赛期间国内外高级官员和主席台的英语解说和翻译工作,受到国际龙赛执行主席迈克·哈斯兰姆先生的称赞。
    学校创办成人业余英语班、电脑班,天天报名,月月开课;还开办寒暑假、双休日大、中、小学生英语班、电脑班,从小学到大学,个个层次都有班,每年保持500~1000人的办学规模。
    学校7名专业教师均毕业于大学英语本科,有英语六级以上的等级证书,还在市内大中学校聘请40多名英语骨干教师来校讲课。学校教学管理十分严格, 要求学生百分之百地在课堂上讲英语,提出的口号是:“就学我校,如置身英美。”迄今为止,该校已向社会输送数以万计的英语和计算机实用型人才。该校还附设 1所马壕里小学,现有学生400多名,办学成绩良好。
    地 址:站前西路沿湖开发区综合楼5~6楼
    电 话:(0730)8226196 8217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