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阅读

岳阳市曙光电脑培训学校

来源:未知来源 日期:2015-03-21 12:00
——全市唯一的美国Autodesk公司授权培训中心


    岳阳市曙光电脑培训学校,是市教委第一批审批的从事电脑应用等职业技能培训的正规专业学校,经过多年的发展,现已形成规模,在社会上和同行业中享 有良好声誉,成为岳阳市唯一的美国Autodesk公司授权培训中心和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定点报名培训单位。
    学校座落在岳阳市城区花板桥恒辉电气设备厂内,有1栋教学楼和1栋住宿楼,文娱体育操场,食堂、浴室一应俱全,四周绿树成荫,环境优美宁静;学校 现有电脑80多台,大多为现代化的奔腾机,电脑机房随时开放,便于学生实习操作,是学生学电脑的理想场所。学校以“选实用专业,育优秀人才”为办学宗旨, 采用长训班和短训班相结合的方法,面向社会长年招生。长训班有一年制电脑全科班,下设办公软件、广告处理、网络工程、模具设计4个专业,结业时发教委计算 机操作二级证书和结业证书、市劳动局的上岗证书,由学校推荐安置工作;短训班有初级班、中级班、中级提高班、高级班4个层次,分别培养文字录入、现代办公 文秘、计算机组装与维护、电脑绘图设计、广告婚纱摄影、平面设计与图文混排、高级CAD、工程装修效果图设计、企事业单位网络信息管理等方面的急需人才, 结业时由市教委、劳动局分别颁发有关证书。学校包教包会,学习期满不合格者可免费再学。为了严谨有序地管理学校,学校坚持全方位、全身心、全天候的管理。 制定了严格的《学生管理制度》和《教师管理制度》,自创办以来学校从未发生一起打架斗殴和违法事情,学生巩固率年年都在98%以上。同时注重教学实践。学 校拥有一批能适用各培训班教学的高素质专业教师队伍,竭力培养用人单位所需要的高科技人才。采用多媒体演示教学,上机与授课相结合,开展实践技能训练与竞 赛,并组织参加劳动部门的技能等级证书考核,教学效果显著。由于学校坚持以“质量求发展,推荐工作为重点”的办学原则,由校长亲自负责毕业生就业安置工 作,并在深圳设有办事处,负责毕业生的就业安置与跟踪管理。一年制电脑全科班毕业生就业率达99%以上。目前仍保持良好关系的用人单位有深圳富士康、新 宝、乐荣、顺德光炬等大型“三资”企业。
    电 话:(0730)8630309(办)
    13973009216(汤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