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阅读

湖南健朗药业有限责任公司

来源:未知来源 日期:2015-03-26 12:00

    湖南健朗药业有限责任公司是由原湖南省岳阳市制药三厂改制后新成立的公司。董事长、法人代表李纪平,总经理陈志刚。目前公司的年销售产值为 3000万元,利税500万元,其中税收300多万元。公司位于城陵矶经济技术开发区洛王,地理位置得天独厚,东靠107国道和京珠高速,北临城陵矶港,西距岳阳市火车站2公里,水陆交通十分便利。
    公司总占地面积3695平方米,拥有固定资产近5000万元,在岗职工208人,其中专业技术人员29人(高级职称3人,中级职称15人,初级职称11人)。主要剂型有片剂、胶囊剂、颗粒剂和原料药,现已获得国药准字批准文号品种28个,其中原料药批文7个。固体制剂车间已于2002年12月18 日通过了国家级GMP认证,它总占地面积约6000平方米,绿化面积35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车间和仓储)为1650平方米,具有年产3亿片(粒、袋)固体制剂的生产能力,主导产品有泮托拉唑钠肠溶胶囊(健朗晨)、奥拉西坦胶囊(健朗星)、羟甲烟胺片、乙水杨胺片等。现能够正常生产的原料药合成线有四条:泮托拉唑钠合成线、奥拉西坦合成线、羟甲烟胺合成线、乙水杨胺合成线,年生产能力107吨。
    公司在全体员工中牢固树立“质量第一”思想,保证不合格产品决不出厂。12年来,公司产品被全国几十个省市药检所抽检过多次,合格率始终为 100%。新产品开发技术革新和设备更新是公司赖以生存发展壮大的法宝,特别是自1996年以来,开发了国家二类新药两个(健朗晨和健朗星),特色产品三个(羟甲烟胺片、青霉素V钾片、乙水杨胺片),其中青霉素V钾片曾授予湖南省名牌产品质量奖,健朗晨曾授予湖南省名牌产品。2000年,公司的两个二类新药健朗晨和健朗星被省科技厅确认为高新技术产品,获得国家级新产品证书,企业也被授予高新技术企业。目前,公司主要生产设备有:防爆沸腾干燥制粒器、穿流式物料烘箱、多向运动混和机、高速旋转式压片机、全自动胶囊充填机、自动泡罩包装、全自动瓶包机、颗料包装机等,这些设备目前在国内均属领先水平,主要检测设备均是国外产品,检测灵敏度高,性质非常稳定。例如日本岛津公司的气相色谱仪、高效液相色谱分析仪、美国PE公司的紫外分光光度计等。
    公司通过改制,注入现代企业的营销理念,把销售网络延伸到了全国各地,同时不断提高销售队伍素质,加强学术交流,现公司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正在稳步提高。
    电 话:(0730)8791791 8794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