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阅读

湘岳医院

来源:未知来源 日期:2015-03-26 12:00

    湘岳医院属省级医疗机构,始建于1950年6月1日,“九五”末期重建,现已成为一所具有综合实力的集临床、教学、研究、预防于一体的现代化综合医院,是世界卫生组织合作中心、中南大学湘雅医院硕士研究生培养点。
    现代化管理。建立了优质、高效、低耗、便捷的管理模式。全院电脑网络化、制度规范化、收费标准化,实行住院费用一日清单制,让患者明明白白消费,不多收、不乱收一分钱。
    坚持科技兴院。重视人才建设,医院引进了一大批德才兼备专家。目前拥有高级人员40多人,中级医务人员100多人;其中大多数医务人员在全国著名的大型医院进行了专科培训与进修,并引进和开展了多学科的新技术、新项目。扩大了医院范围,提高了综合业务能力整体服务水平,除血吸虫病治疗在全国享有盛誉外,其它各专科亦正在赶超国际国内先进技术水平。
    环境幽雅设计合理。病房大楼宾馆式设计,有低、中、高档病床354张,均配有空调、电视、电话、卫生间、热水供应以及中心供氧、吸痰、传呼系统;门诊大楼宽敞明亮,设计规范,流程合理,门诊科室设置齐全,设专家诊区和普通诊区。庭院进行了立体式绿化、美化、净化、香化、亮化。
    设备齐全。医院拥有全身CT、800mA带电视遥控X光机、血透机、彩色及黑白B超、经颅多普勒、脑电图、脑地形图、24小时动态心电图、十二导联同步心电图工作站、中央监护仪、各种纤维内窥镜、电子胃镜、电视腹腔镜、胆道镜、阴道镜、全自动呼吸机、麻醉机、除颤起博仪、无痛分娩仪、胎儿监护仪、吸脂机、手术显微镜、全自动生化分析仪、电解质分析仪、血液分析仪、尿液分析仪、细菌分析仪、血球计数仪、血液流变仪、血凝仪、病理切片机等先进设备,能满足广大患者的诊疗需求。
    科室设置。开设有普通外科、骨科、神经外科、胸外科、肿瘤外科、泌尿外科、烧伤整形科、心血管内科、呼吸内科、消化内科、血吸虫病专科、神经内科、内分泌科、肾内科、妇产科、耳鼻喉科、眼科、口腔科、儿科、皮肤科、理疗科、肠道门诊、中医科、急救中心、法医门诊等。其中血吸虫专科是省级重点专科。
    “建一流医院,创一流服务”是湘岳医院的奋斗目标。现已与湘雅医院合作成立“湘雅—湘岳医疗技术协作中心”,努力创建医院特色,精心打造质量、环境、服务品牌,为广大人民提供优质、高效的医疗服务。
    院 长:任光辉
    书 记:郭继雄
    电 话:8615027(办) 8633333(急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