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史志书廊 > 岳阳年鉴 > 岳阳市年鉴 > 2006卷 > 教育 > 综述 > 正文

郭亮青少年活动中心正式开放

来源:未知来源 日期:2015-03-28 12:00
    2005年8月12日,市文明委员会在岳阳楼区召开扩大会议,研究部署全市的学生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市文明委员会主任、市委副书记郭光文要求全市各地有关负责人和部门单位要为当地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办点实事。岳阳楼区党政负责人介绍该区计划利用红色资源——以革命烈士郭亮身前活动地命名的郭亮小学,兴建郭亮青少年活动中心,作为青少年思想教育阵地的设想,得到市领导及与会代表的充分肯定。8月15日,市领导郭光文、白尊贤等率教育、建设、财政等部门及岳阳楼区负责人到郭亮社区现场办公。决定将郭亮小学并入附近的岳阳楼小学,将留下的闲置资产就地进行投入改造,建立郭亮青少年活动中心,并就活动中心的经费来源和布局进行研究部署。10月,投资达180万元的岳阳楼区郭亮区多功能青少年活动中心正式开放。至此,全区12个街道办事处成立社区教育委员会,75个社区成立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领导小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