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史志书廊 > 岳阳年鉴 > 岳阳市年鉴 > 2006卷 > 教育 > 综述 > 正文

岳阳教育人才网访问量突破10万

来源:未知来源 日期:2015-03-28 12:00
    2005年,岳阳市大中专毕业生就业办在探索毕业生就业方面取得可喜成绩,其所提供的岳阳教育人才信息网,点击访问量已突破10万次,成为毕业生就业的重要依托。该网站对每一位上网求职的毕业生进行跟踪服务,对每一个上网招聘的用人单位免费招聘信息、举办招聘活动。全年有上万名大中专毕业生与 700多家用人单位实行双向选择,先后在湖南理工学院、岳阳职院和湖南民院举办3次规模较大的供需见面会,参加招聘单位340多家,入会求职学生5600 多人次,提供就业岗位3300多个,现场签约400多人,达成意向2200多人。在市教育局毕业生就业服务大厅举办6次小型招聘活动,200多名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达成就业意向。全年岳阳市本院校共有毕业生7511人,比上年增加1408人。实现就业7013人,一次性就业率93.4%。被省政府授予湖南省高校毕业生就业优秀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