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阅读

创收首次突破5000万元大关

来源:未知来源 日期:2015-03-28 12:00
    2005年,市电视台主动出击,策划“施恩奶粉”、“五叶神”等入驻岳阳,同时紧密联系省内各广告代表公司,在稳住老品牌的基础上,使新品牌广告业务量呈逐步增长态势。品牌客户投资电台较往年有较大增长。岳阳移动、岳阳电信、汽车、房产、医药等优质广告客户纷纷加盟,成为电台广告新的增长点。岳阳电视台先后策划春节拜年、两会祝贺、“3·15”活动、公益广告展播、祝贺教师节等创收活动,开辟和拓展新的创收渠道。《洞庭之声》报对内倡导团队精神、敬业精神,对外发扬“饿狼”精神,到市场上抢饭吃,战绩辉煌,全年广告收入达500万元,到账400多万元,比上年增加50万元。
    市广播电视局媒体实现创收2078万元,网络创收2725万元,其他收入609.8万元,共实现创收5412.7万元,比上年增长18%,创收首次突破5000万元大关,保持了平均每年以500万元递增的发展速度。市广播电视局和岳阳市有线电视宽带网络公司被评为岳阳市纳税先进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