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阅读

中国联通岳阳分公司

来源:未知来源 日期:2015-03-28 12:00


 

    总经理陈亦凡为员工作“快乐工作快乐营销”讲座
    中国联通岳阳分公司(简称岳阳联通公司)是中国联通在岳阳的分支机构,承担着中国联通在岳阳的电信建设和业务发展工作。岳阳联通公司现有员工 200余人,内设综合部、人力资源部、计划财务部、综合市场部、终端管理中心、物资管理中心、工程建设部、信息化部、运行维护部、集团客户部、客户服务部,及临湘分公司、华容分公司、湘阴分公司、泪罗分公司、岳阳县分公司、平江分公司。公司实行全员合同制,有完善的党组织建设和人力资源管理体系,公司严格按现代企业管理模式进行运作和管理。
    


 

    荣获湖南省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先进单位称号
    岳阳联通公司对外推出的服务有:GSM130、131、132数字移动电话、CDM133数字移动电话;165拨号及宽带互联网,17911、 17910IP电话,193、193300长途等业务,来电显示、呼叫转移、三方通话、短信息、如意邮箱、CD—MALX上网、彩E、炫铃、手机银行等其他服务。岳阳联通公司是岳阳地区目前惟一经营综合性电信业务的企业,岳阳联通公司的服务为广大用户提供全方位的选择。
    岳阳联通公司从成立之初就逐步建立起公司——合作厅——代办点的层级管理系统,有合作营业厅及代办点200余家,网点遍布城乡,形成形象统一、管理严谨的联通特色销售网络。在经营上,公司以市场为导向,以用户为基础,本着“用户第一、服务第一”的宗旨,率先在岳阳地区推出了“低柜台服务”、“首问负责制”、“话费误差,双倍返还;短信差错,先行赔付”等各种特色服务,切实为消费者排忧解难,为岳阳电信市场带来了一股新风气,不仅提升整个电信企业服务水平,也促进自身的发展,公司实力在不断发展壮大。
    


 

    在世界电信日开展促销和宣传活动
    岳阳联通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求发展。先后获中国质量万里行质量服务双满意单位、全国用户满意企业、湖南省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先进单位、湖南省纳税信用等级A级单位、湖南省芙蓉标兵岗创建单位、岳阳市十佳消费者信得过单位、岳阳市纳税从A级企业、岳阳市诚信企业等多项荣誉,并自1999年起连续5年获得岳阳市消费者信得过单位荣誉称号。
    作为立志在岳阳持续稳定发展的通信企业,岳阳联通将把诚信这一理念深入到企业发展的各个环节,为岳阳20多万联通用户诚信服务,树立岳阳联通诚信的企业形象和服务形象,为打造“诚信岳阳”和推动岳阳市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的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