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阅读

岳阳市明星实业有限公司

来源:未知来源 日期:2015-03-28 12:00
    岳阳市明星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是一家股份制有限公司。现阶段主要从事广告、汽车润滑油,工业特种油、油漆、建材、化工原料及产品的销售。公司下设岳阳星明广告企划公司、长沙办事处、电脑调漆部、润滑油经营部、工业机械特种油特种油漆经营部和贸易部六个部门。
    明星实业的经营理念为先进理念、科学管理:一是权责分明。即股东所有权,公司法人财产权、经营管理人员的自主权的界限,权利范围明确,相应的,还要做到责任清楚。这样既有利于股东的所有权,又可以保证经营者充分行使经营自主权。二是科学管理。也就是要实行科学化管理,采用科学的方法设置管理机制提高经营决策水平,提高工作效率。三是激励和约束相结合。使各个不同管理层次的管理者和职工的经济利益与公司的经营效益紧密结合起来,增强他们工作的积极性,促进公司的经营与发展,同时建立约束机制,保证对具有重要管理权力的机构和人员的监督,防止滥用职权、舞弊,侵害公司财产。
    现代企业是社会化大生产、专业化分工和现代市场高度发展的产物。须根据生产力的现状水平来决定企业的组织机构,并根据专业化分工的原则、管理跨度控制的原则以及统一组织指挥的原则来调整企业机构。
    明星人将“以人为本,诚实守信,良性互动,客我双赢”作为公司的经营宗旨。用自己的聪明才智与汗水艰辛,赢得社会的美誉与认可;获得社会各界和广大客户的关爱与支持;沉淀和形成自己的经营管理理念与企业精神,从而使企业得以健康快速发展。
    明星人愿做广大客户相知相契的挚友,愿为广大客户提供真诚的服务,并承诺做到:产品有高、中、低档可选,质量按标准保证可鉴,价格有优惠让利可比,货物有物流网络可送,服务能随叫随到上门,售后对客户认真负责。真正做到在同行中,同价质更好,同质价更优。以优质高效的服务回馈社会,回馈广大客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