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阅读

景区规划工作

来源:未知来源 日期:2015-03-21 12:00

2007 年,岳阳市加强风景名胜区规划工作。市风景园林局与中国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签订《岳阳楼洞庭湖风景名胜区总体规划》修编合同。元月24日,省建设厅在岳阳召开南湖景区规划范围调整论证会,国内知名专家对南湖景区的范围调整进行认真的论证,同意对天灯咀、刘三庙等核心景区的范围进行适当调整。6月15日和 10月26日,省建设厅先后在长沙召开《岳阳楼洞庭湖风景名胜区总体规划(修编)》纲要和成果评审会,《岳阳楼洞庭湖风景名胜区总体规划(修编)》通过省级评审。10月27日,平江《福寿山——汩罗江风景名胜区总体规划(纲要)》长沙通过省级评审。
    随后,为保证《岳阳楼洞庭湖风景名胜区总体规划(修编)》的有效落实,经报请市政府批准,市风景园林局着手编制南湖景区详细规划。市风景园林局与相关职能部门多次向建设部、省建设厅汇报,较好地解决晋兴·岳州帝苑、金湖花园续建等项目的历史遗留问题,为岳阳的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