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史志书廊 > 岳阳年鉴 > 岳阳市年鉴 > 2008卷 > 交通 > 公路 > 正文

规范客运市场秩序

来源:未知来源 日期:2015-03-21 12:00

2007 年6月28日,《岳阳市人民政府关于整治城区客运市场秩序的通告》(简称《通告》)颁布实施,市运管局按照《通告》精神开展整治活动,一是重点打击在城区非法经营的商务车、小轿车及未经许可变相从事班线客运的旅游车;取缔长期在火车站周边宾馆设立的违规经营场所,清退一些挂靠从事非法营运的车辆。二是重点整治部分县(市、区)的城市出租车长期跨区域范围从事定点、定线道路客运,在岳阳市城区设点揽客、拼客,一次承运多批旅客,损害合法经营者正当权益的问题。三是多次开展大规模整治城区内各类三轮车非法载客营运的问题。局长刘泽江多次部署整治工作,适时指导调整方案,并提出“打黑到底、整治到位、市场不净、人员不散”的16字工作要求,11月初始,抽调精干人员,分别在洞庭大桥收费站、岳新收费站、京珠高速岳阳连接线收费站等地设点,共出动执法人员 3200人次,稽查车辆625台次,检查运输车辆4850台次,查处违章车辆376台次,取缔违法经营场所5个,清退公司挂靠非法营运车辆14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