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史志书廊 > 岳阳年鉴 > 岳阳市年鉴 > 2008卷 > 旅游业 > 正文

举办2007年湖南旅游节开幕式

来源:未知来源 日期:2015-03-21 12:00
    2007年9月12日,岳阳市成功举办2007年中国湖南旅游节开幕式活动。此活动共吸引10个国家、地区的600多名境外客人和境内20万名游客参加。开幕式有境内外167家报纸、电视、网络等新闻媒体应邀报道或转播,其中包括中新社等30多家中央、省级媒体,以及美国在线、日本沼津等40多家境外媒体。湖南卫视、湖南娱乐频道等媒体对开幕式进行全程录播,湖南人民广播电台进行了现场直播,新浪等知名网站进行网上直播。晚上,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报道这次盛会。9月16日、22日,湖南卫视和湖南娱乐频道全程播放开幕式实况。这次旅游节开幕式参会新闻媒体多、宣传造势大、影响深远,有效地激活岳阳旅游市场,拉动了旅游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