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史志书廊 > 岳阳年鉴 > 岳阳市年鉴 > 2008卷 > 旅游业 > 正文

举办第二届全国鸟人飞行大赛

来源:未知来源 日期:2015-03-21 12:00
    2007年9月15日 ,第二届全国“鸟人”飞行大赛在平江县石牛寨景区举行。本次活动由平江县政府与湖南经视频道共同举办,吸引近30名中外“鸟人”高手前来参赛,加拿大、布隆迪、卢旺达等国飞行爱好者参与,“世界第一鸟人”、英国的托尼·休斯也特意前来参加。活动宣传造势大、影响深远,先后有30多家国内媒体参与宣传报道。活动内容新颖、独具创意,人力直升机、风火轮、鸟巢等千奇百怪的飞行器被搬到比赛现场。独特的创意令托尼·休斯赞叹不止,而他自己的精彩起飞更是让现场的观众叫绝。持续三个小时的比赛,让在场的观众大开眼界。最终,岳阳选手刘畅以 24.52米 的成绩一举夺冠,成为2007年度的“中国第一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