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阅读

广东中山建华管桩集团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落户湘阴

来源:未知来源 日期:2015-03-21 12:00

    2007年5月22日,广东中山建华管桩集团有限公司与湘阴县签约,建华管桩湖南分公司正式落户湘阴。

    广东中山建华管桩集团主要从事建筑用管桩制造,在上海、江苏、天津、福建、湖北5个省、市设立分公司,2006年管桩产量达7000万米,产值达60亿元,勇夺全国同行业产销量十连冠,广东省百强民营企业、中国建材百强企业。

为进一步满足全国管桩市场特别是湖南管桩市场的需求,该公司斥巨资组建湖南分公司。建华管桩湖南分公司选址文星镇乌龙社区,整体收购县酒厂并征用周边部分土地建立管桩制造生产基地。项目建设总投资2.4亿元,分两期开发建设,建成4条管桩生产线。一期投资1.2亿元, 11月建成投产,当年完成税收100万元,是该县第一个当年签约、当年建设、当年投产、当年见效的工业项目。二期工程投资1.2亿元,在第二期土地交付后开工。项目全面竣工投产后,年产值有望突破7亿元,年上缴税收可达2000万元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