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阅读

陈越南

来源:未知来源 日期:2015-03-21 12:00

    湖南省平江县人,1954年12月出生,1970年参加工作,大学文化,中共党员,现任岳阳移动通信分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2008年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
    他自参加工作以来,对待工作兢兢业业,任劳任怨;对待业务技术勤奋好学,精益求精;对待事业勇于开拓,积极进取;对待同志谦虚谨慎,团结友爱。几十年来,严于律己,宽以待人,热爱党、热爱国家,遵纪守法,辛勤工作,默默奉献,在平凡的岗位上干出了不平凡的事业,从一名普通的电信机务员成长为岳阳通信企业的领导干部。
    1999年7月岳阳电信与移动分营,他任岳阳移动通信分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锐意改革,大胆创新,带领公司全体员工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创造了辉煌的业绩,使岳阳移动实现了历史性的跨越。移动客户由分营时的5万多户发展到145万户,年业务收入由分营时的1.48亿元增至11亿多元,岳阳移动的综合实力在全省仅次于长沙。
    九年来,岳阳移动通信分公司先后被评为全省移动通信先进企业、全省移动通信优秀政工企业、岳阳市精神文明标兵单位、岳阳市十大诚信企业、湖南省消费者信得过单位、湖南省文明单位、全国质量万里行先进单位、湖南省模范职工之家、全国模范职工之家;他本人也先后获得岳阳市劳动模范、湖南移动通信优秀管理者、湖南省优秀企业家、湖南省劳动模范、全国五一劳动奖章等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