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阅读

尹家振

来源:未知来源 日期:2015-03-21 12:00

    湖南省岳阳市人,1948年2月出生,大学学历,中共党员,高级经济师,现任中国石化集团巴陵石油化工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巴陵石化公司)党委书记。2007年4月,巴陵石化公司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他代表单位进京领回全国五一劳动奖状。
    巴陵石化公司是以石油炼制为龙头,主要生产合成橡胶、合成塑料和其他有机化工产品的大型石化联合企业。企业下辖烯烃事业部、环己酮事业部、合成橡胶事业部、环氧树脂事业部等16个直属单位,固定资产原值64亿元,主要生产装置包括年产200万吨炼油、7万吨环己酮、15万吨SBS、1万吨SEBS、4万吨顺丁橡胶、6万吨聚丙烯、10万吨烧碱、3.2万吨环氧氯丙烷、5万吨氯丙烯、4万吨环氧树脂、6万吨MTBE等,主要产品有汽柴油、稀释剂、环己酮、 SBS、SIS、SEBS、聚丙烯、顺丁橡胶、环氧树脂、氯丙烯、环氧氯丙烷等,是国内最大的锂系聚合物、环氧树脂和商品环己酮生产企业,产品远销20多个国家和地区。巴陵石化公司是湖南省内7家销售收入过百亿元的企业之一,上缴税金连续三年位居湖南省第三位、连续四年位居岳阳市第一位。
    近几年来,巴陵石化公司相继荣获全国模范职工之家、全国设备管理先进单位、全国厂务公开工作先进单位、全国“五四”红旗团委、全国群众体育工作先进单位等省部级以上荣誉称号50多项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