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阅读

冯楚生

来源:未知来源 日期:2015-03-21 12:00

    湖南省岳阳县人,1965年11月出生, 1987年7月毕业于中国农业大学水利与建筑工程系农业建筑与环境工程专业,中共党员,大学学历,工学学士学位。一直从事水利水电工程规划、设计、咨询、施工和防汛抢险等各项专业技术工作。现任岳阳市水利水电勘测设计院院长,高级工程师、注册造价工程师、注册咨询工程师,岳阳市水利学会常务理事,中国水利学会会员,中国水利水电勘测设计协会常务理事。
    他在长期的专业技术工作中,勤于思考,刻苦钻研,取得很好的业绩。多年来主持、指导和参与完成30多项大、中型水利水电工程的规划、设计、咨询和研究工作。近年来发表专业技术论文4篇,专业技术成果获市级一等奖以上奖励8项,其中获湖南省优秀设计三等奖2项,湖南省优秀咨询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省水利水电科技进步三等奖1项。2007年,获高级工程师职称,成为湖南省市级水利设计院惟一一位高级工程师。
    他多次被评为岳阳市水务局先进工作者,2003~2006年被评为市直机关工委优秀党员,被岳阳市政府记三等功,被省水利厅授予湖南省水利科教先进个人。他所领导的岳阳市水利水电勘测设计院以其优质的服务,科学的管理,先进的技术和优良的业绩于2005年取得省水利行业甲级设计资质,成为湖南省惟一的市级水利行业甲级设计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