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史志书廊 > 岳阳年鉴 > 岳阳市年鉴 > 2011卷 > 金融 > 正文

证券

来源:未知来源 日期:2015-03-16 12:00

【湘 财证券岳阳营业部业务增长】2010年,湘财证券岳阳营业部跻身全省10强营业部。2008~2010年,连续三年被湖南省证券业协会授予湖南省优秀证券 营业部光荣称号。以持续创新从简单到极致的服务理念,致力于为投资者提供热情、周到、细致、专业的客户服务。客户资产近50亿元,全年交易额 7675329.03万元,A股基金市场份额0.0398%,比2009年增加0.005%,增长14.37%,客户资产29.83亿元,比2009年末 增加1.49亿元增长5.26%。(黄惠玉)

【首创证券再创佳绩】首创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岳阳南湖大道证券营业部前身为“中旅信证券岳阳营业部”,是岳阳市最早成立的证券营业部,有一支经验丰富、业务素质较高的员工队伍。2010年实现交易总量83.63亿元,托管客户资产8.1亿元。(黄健民)

【方 正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岳阳东茅岭证券营业部合规经营】2010年9月,经中国证监会核准,方正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改制为方正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注册资本增至 46亿元。拥有客户数近8万户,托管客户总资产22.15亿元,年内成交量28681亿元,占市场份额0.254%,公司研发的主要理财产品有“金潜 友”1号、2号,是全市客户人数最多、交易量最大的证券营业部。方正证券岳阳东茅岭证券营业部在规范管理、合规经营和服务客户方面成绩显著,除现场交易 外,还提供网上交易、95571电话委托、方正泉友通手机炒股更是方正证券一大特色,深受广大投资者的喜爱。   (姜英)

【华 泰联合证券岳阳五里牌营业部理财服务获奖】2010年,华泰联合证券岳阳五里牌营业部新增客户8000人,引进客户资产1.2亿元。营业部上下一心,内抓 保障维稳,外促业务发展,加快理财转型,夯实基础业务,开展创新业务,严格风险控制,为营业部稳定持续发展打下坚实基础。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服务 为向导“的理念,加强对客户体验服务的推广,开展积分兑换产品有奖活动,开展多种多样的投资者教育活动。全年举行200多场次新股民培训,累计培训 8000多人;投资者风险教育培训40多次,累计培训6000多人;举行创业板专场培训10次,融资融券专场8次,股指期货10次,累计培训人员9000 多人。6月份,在《证券时报》举办的第三届“中国明星证券营业部”评选活动中脱颖而出,获得中国最佳投资者教育营业部奖项,受到监管部门和投资者的一致好 评。

(艾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