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阅读

勘测设计

来源:未知来源 日期:2015-03-16 12:00

【概 况】2010年,市规划勘测设计院紧紧抓住“强实力、保稳定、促增长”的工作主线,积极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优化体制、创新理念、强化素质,全面提 升规划勘测设计质量,确保各项规划勘测任务的圆满完成。全年顺利完成《岳阳市城市总体规划》及《岳阳市域城镇体系规划》的成果报批工作,完成《长株潭两型 社会示范区城陵矶片区规划》,完成10个片区的控规和多项修规工作,完成市政设计项目90多个,建筑设计项目50多个,测量项目40多个,地质钻探项目 48个,累计测绘面积40平方公里,累计钻探进尺1万多米。有1个项目获得部优三等奖、1个项目获部优表扬奖、20篇学术论文在国家级和省级刊物上发表。

【加 强管理提高生产效益】2010年,市勘测规划设计院的规划设计项目均实行质量与效益双挂钩,由技术负责人把关,针对每个项目,预留10%的产值作为质量 保证金,实行自审、校对、审定“三环节”管理。勘察、测量等野外作业项目则执行“现场质量跟踪登记管理”制度,总工办对各个项目均进行跟踪登记、检查验 收,对违反规定的项目扣减科室10%的产值,以此提高测量、勘察成果质量。人秘科严格执行《劳动考勤细则》,职工的考勤结果与基本工资、绩效工资、评优评 先及干部任用挂钩。财务室完成2800多万元营业收入的账务处理工作,上缴税金200多万元。图文中心加大对成本的核算管理,完成微机出图1万多张,打字 复印20万张,装订文本2000本,晒图5000多张,产值比2009年提高20%,成本比年初既定目标节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