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阅读

岳阳市水利水电勘测设计院

来源:未知来源 日期:2015-03-16 12:00

岳 阳市水利水电勘测设计院成立于1983年,是集水利水电规划、设计、咨询、岩土工程勘察、工程总承包于一体的技术服务型企业。持有水利行业(河道整治、灌 溉排涝)甲级工程设计资质,水利全行业设计、工程勘察、工程咨询、水土保持、建设项目水资源评价等乙级资质,为湖南省地市一级水利行业的甲级设计院。该获 得中水源禹质量体系认证中心颁发的ISO 9001质量体系认证证书,建立了自己的质量管理体系,是中国水利水电勘测设计协会理事单位。该院现在职工总数 87人,专业技术人员73人。其中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1人、教授级高级工程师2人、高级工程师29人、工程师32人、助理工程师11人。该院成立20 多年来,完成大小水利水电工程项目400余项,以优良的质量和服务出色地完成了一系列重点工程的勘测设计。完成的大中型项目主要有:重点大型工程岳阳市长 江干堤综合治理工程、岳阳市洞庭湖二期治理重点垸工程,湖南省重点工程岳阳市城市水源工程、岳阳县城洪水工程、黄盖湖铁山嘴电排站工程、临湘市团湾水库枢 纽工程、岳阳县中洲电排站工程、岳阳市城市防洪工程、平江县城市防洪工程、平江县黄棠电站工程等。这些项目的完成赢得了业主和有关主管部门的高度赞扬。

该院在河道治理、灌溉排涝、中小型水电站设计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创造了良好的业绩。获得多项省级以上奖励,主要有:省优秀工程咨询二等奖一项、三等奖一项,省优秀工程设计二等奖一项、三等奖二项,省水利水电科技进步三等奖一项。

在优质服务于本省市场的同时,还积极开拓外部市场,在西藏、重庆等地完成多项工程的勘察设计,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