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阅读

岳阳市通衢兴路公司

来源:未知来源 日期:2015-03-16 12:00

岳 阳市通衢兴路公司是国家公路工程施工一级施工企业,注册资金7200万元,具有公路路面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路基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和公路养护一级资 质。公司现有职工700多人,其中中高级工程技术人员127人,所有员工实践经验丰富。拥有LB3000型沥青混凝土拌和机、TITAN423型沥青混凝 土摊铺机、HTH5000型水泥混凝土摊铺机、DD110L型沥青混凝土压实设备、PY190型平地机、SK220型挖掘机、TY320型推土机、 YZ20B型振动压路机、KP3500型钻机、DF40—100型自行式架桥机、SPY100型水泥混凝土泵车、1×B353E型隧道凿岩车等机械设备 180余台套和现代化中心实验室。

从 1992年进入高等级公路建设市场以来,公司先后参与和承建湖南省长潭、长益、临长、常吉、衡枣、益沅,云南永武,甘肃罗定、甘肃平定、河南焦桐等高等级 公路和湘阴湘江大桥等工程建设。在建的主要工程有四川达陕高速公路第13合同段、湖南张花高速公路第29合同段、湖南怀通高速公路第31合同段、湖南通平 高速公路第12合同段、河南郑州西绕城高速等高等级公路建设。1998年被评为湖南省百强施工企业;1999年被省政府授予重点建设施工先进单位;自 1998年以来连续七年荣获湖南省重合同守信用企业称号,2003年被市政府评为信贷诚信企业,2009年被湖南银行业协会评为信贷诚信企业,2010年 被中国建筑业企业联合会评为中国建筑业优秀百强企业,公司总经理邓湘阳被评为中国建筑业50位杰出贡献企业家。

公 司按照立足省内,面向省外,走向全国的经营宗旨,坚持以发展为主线,以改革为动力,不断创新工作思路,以精品工程开拓路桥市场。转变工作思路,在走内强外 联发展道路的同时,充分利用养护一级资质资源,大力开拓高速公路养护市场,取得临长高速公路岳阳段、衡枣高速公路、莲易高速公路等养护业务,拓宽公司业务 范围,朝一元为主、两翼并举的发展道路上迈出了坚实一步。公司坚持强化管理强企的理念,全面推行质量、环保、职业健康和安全ISO三位一体管理体系认证工 作,提升公司各项管理水平,逐步建立现代企业管理体系。一系列战略合作的实施和企业文化的导入,公司正以一流的管理水平、一流的工程质量、一流的施工技术 为国家公路事业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