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史志书廊 > 岳阳年鉴 > 岳阳市年鉴 > 2013卷 > 综述 > 正文

实事项目建设

来源:未知来源 日期:2015-02-25 12:00

【各项目标任务全面完成】  2012年,岳阳市为民办实事32项任务。市统计局根据《湖南省统计局关于认真做好2012年全省为民办实事考核数据评估认定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对21个责任单位的32个项目进行全面科学的数据评估认定。一是逐月对部门、县市区上报的项目进度报表进行逻辑审核。二是县市区统计局对责任部门实施具体项目进度进行现场数据评估认定,然后盖章上报。三是单独或联合实事办、监察局、人社局等实事工作部门,对部门和县市区部分实事项目进行现场数据评估认定。四是由责任单位将实事项目完成情况在新闻媒介进行公示,根据群众反映情况和平常调度情况及相关基础资料整理情况进行综合评估认定。为民办实事32项任务全面完成,其中,超额完成任务16项,100%完成任务16项。

 

(谭岳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