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阅读

决议决定

来源:未知来源 日期:2015-03-26 12:00

【关于对法院、检察、公安执法人员学法用法进行集中考试的决定】2013年7月25日,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作出《关于对法院、检察、公安执法人员学法用法进行集中考试的决定》。决议指出,要严密组织执法人员学法用法集中考试,邀请市人大代表参加监考,并将考试成绩作为执法人员晋职晋级的依据之一。

【关于批准2012年市级财政决算的决议】2013年7月25日,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作出《关于批准2012年市级财政决算的决议》。决议指出,切实加强财政工作,加强财政专项资金监管,提高资金使用效益。

【关于批准2013年全市地方政府债券资金安排及市级预算调整方案的决议】2013年9月26日,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作出《关于批准2013年全市地方政府债券资金安排及市级预算调整方案的决议》。决议指出,尽快落实好债券使用项目,加强跟踪检查和绩效管理,提高资金使用效益。

【关于召开岳阳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的决定】2013年11月28日,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作出《关于召开岳阳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的决定》,定于2014年1月在市区召开岳阳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关于加强岳阳市城区水域保护的决议】2013年11月28日,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七会议作出《关于加强岳阳城区水域保护的决议》。决议指出,要科学编制城区水域保护规划,加强保护措施,改善水体水质。

【关于加强人民检察院对诉讼活动法律监督的决议】2013年11月28日,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作出《关于加强人民检察院对诉讼活动法律监督的决议》。决议指出,人民检察院要加大对诉讼活动的法律监督力度,以人民群众反映强烈、影响司法公正的突出问题为重点,积极履行法律监督职责。

【关于批准调整岳阳市201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目标部分指标的决定】2013年12月26日,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作出《关于调整岳阳市201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目标部分指标的决定》。决定指出,要科学合理确定年度发展目标,正确处理建设、质量与效益的关系,实现经济社会平稳协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