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阅读

中国化学工程第四建设有限公司华南分公司

来源:未知来源 日期:2015-04-01 12:00

公司办公楼

中国化学工程第四建设有限公司华南分公司为了更好地完成中海油能源发展惠州物流二期项目,筹建中海油惠州项目部。分公司经理胡华伟任项目经理,项目部有45名管理人员,从基础管理上和组织架构上有力地保证了项目体系完好运作。华南分公司承接的中海油能源发展惠州物流基地(二期)项目是建筑单体工程由 4-41#仓库、1-2#料棚、联检大楼、侯工室及配件维修库、3#变电所、危化品仓库共计 44个单体工程组成。工程计划工期345个日历日,从2012 年6 月28 日开始至2013 年6月8日竣工。L2场区道路及堆场工程包括L2场区的道路(约10万平方)、堆场(约30万平方)、室外消防及给排水、室外通讯、电气、网络工程、3#、4#变电所内高低压变配电设备及安装、道路辅助工程、物流基地一期预留场电缆安装工程等。工程计划工期300个日历日,2012 年7 月15 日开始至2013 年5月10 日竣工。两个项目合同,均由华南分公司组织施工。

中海油惠州项目部全体参战人员上下齐心,不怕苦、不怕累,日夜奋战,于2013年9月30日完成该项目的机械竣工,圆满完成业主单位交给的标地工程任务,得到业主单位的一致好评,获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完成中海油惠州物流项目的建筑单体工程(合同额约1亿元)及L1、L2道路及堆场工程(合同额约7200万元),为公司创造了很好的经济效益。

责任编校 龚英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