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史志书廊 > 岳阳年鉴 > 岳阳市年鉴 > 2016卷 > 大事记 > 正文

9月

来源:未知来源 日期:2017-02-07 12:00

1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陈肇雄到岳阳考察长江经济带和洞庭湖生态经济区建设。

市委书记盛荣华到城区看望慰问抗战离休干部,为他们佩戴由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统一制作下发的抗战胜利纪念勋章。

省政协副主席杨维刚到岳阳调研产业园区发展情况。

2 市委书记盛荣华到市委办公室系统调研工作,他要求办公室干部做到忠诚、认真、好学、奉献、勤廉。

3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举行。岳阳市抗战老兵文正国和谢慈友作为国民革命军抗战老兵代表参加大阅兵,接受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检阅。

7 十一届全国政协委员、国防大学战略研究所原所长、著名军事战略学专家和军史专家、博士生导师金一南少将到岳阳作《从百年沉沦到伟大复兴——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专题报告。

8 市委学习中心组第五次集中(扩大)学习暨“清正在心”系列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和市委党校秋季开学典礼仪式在市委党校举行,市委书记盛荣华作专题党课辅导。

9 市长刘和生主持召开市城乡规划委员会2015年第二次全会。

10 市委书记盛荣华主持召开中共岳阳市委第六届第96次常委会议。

11 岳阳市推进落实市委“三个办法”暨市直单位第一轮巡查和考核工作部署会召开。

14 市委书记盛荣华,市领导樊进军、王瑰曙到贵州省贵阳市学习调研。

中央军委授予岳阳市湘阴籍军人谭清泉“砺剑先锋”荣誉称号命名大会第二炮兵某基地举行。

15 市委书记盛荣华会见到岳阳考察的中国五矿集团副总裁李福利。市委副书记李志坚参加。

省委调研组到岳阳调研洞庭湖及湘江流域环保治理。

1516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勇率省“六五”普法工作检查验收组到岳阳考察“六五普法”工作。

16 市委书记盛荣华主持召开中共岳阳市委第六届第97次常委会议。

由市委宣传部、岳阳军分区政治部主办的“向岳阳抗战老兵致敬典礼”在岳阳文化艺术会展中心举行。

18 岳阳市禁毒工作会召开。

20 2015“全国科普日”岳阳市主场活动在岳阳楼景区汴河街瞻岳门北广场启动。

21 市委巡查组第一轮巡查进驻市国土局、岳阳日报社、市民政局、市林业局、市长江修防处等5个市直单位,开展为期1个月的巡查。

市长刘和生主持召开市政府第45次常务会议。

22 武警湖南省总队直升机授装接装仪式在位于湘阴县樟树镇的直升机大队举行。武警部队司令员王宁授装,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守盛,省委副书记、省长杜家毫为直升机大队揭牌,武警部队副司令员潘昌杰讲话。

23 由中央党校、湖南省委党校和岳阳市委市政府共同举办的“促进国家区域经济发展,推动岳阳‘一极三宜’江湖名城建设”研讨会在中央党校举行。

24 2015年湖南水上搜救演习在东洞庭湖岳阳楼水域举行。

市长刘和生主持召开岳阳市城区土地储备与出让委员会2015年第二次会议。

25 中央电视台大型户外交友节目《乡约》到君山岛景区录制。

岳阳市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大合唱在文化艺术会展中心举行。

29 市委书记盛荣华主持召开中共岳阳市委第六届第22次常委扩大会议。

市委书记盛荣华主持召开中共岳阳市委第六届第98次常委会议。

30 岳阳市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在市烈士陵园举行。

市委书记盛荣华会见外交部派驻新西兰奥克兰总领馆总领事许尔文女士及其丈夫外交部大使岳晓勇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