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阅读

决议决定

来源:未知来源 日期:2017-02-07 12:00

【关于召开岳阳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的决定】 201571日,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作出《关于召开岳阳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的决定》,定于20157910日在市区召开岳阳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

 

【关于批准2014年市级财政决算的决议】 2015729日,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作出《关于批准2014年市级财政预算的决议》。决议要求加强财政收入管理,优化财政支出结构,规范政府债务管理,提高财政资金绩效。

 

【关于批准2015年我市地方政府债券资金安排及市级预算调整方案的决议】 2015925日,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作出《关于批准2015年我市地方政府债券资金安排及市级预算调整方案的决议》。决议要求拓宽投融资渠道,加强调度和监管,提高地方政府债券资金使用效益。

 

【关于设立岳阳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法制工作委员会的决定】

  20151022日,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作出《关于设立岳阳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法制工作委员会的决定》,决定设立岳阳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法制工作委员会。

 

【关于召开岳阳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的决定】 20151126日,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作出《关于召开岳阳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的决定》,定于20161月中旬在市区召开岳阳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